碗口大

noEXOnoLife
一厢情愿 矢志不渝

【生贺】EXO All min:珉仓鼠才不要说呢!

是的,没人写甜甜的小动物梗我要自己投喂自己了hin

从小段子开始闯荡江湖

 

祝我们真·忙内·冰雪妖精·傲娇帝·XIUMIN·金珉锡·大哥生日快乐

我们珉仓鼠是真的傲娇,真的。

 

“兔子你在做什么?”珉仓鼠在抱着葵花子嗑得嘎嘣嘎嘣响。

“我在播种我的胡萝卜种子”勉兔子用后腿刨开松软的土壤,泥土刚刚好填到了前一个撒好种子的坑里。

“兔子你很厉害”珉仓鼠围观了勉兔子的流水化作业点了点头。

勉兔子停下来面对着他:“是的,这是我通过计算后腿蹬力,泥土密度以及今日风速,通过严密的公式算出来的最佳播种方案,如你所见我的体脂比是…”

珉仓鼠头也不回地走了。

勉兔子活动了一下运动过度的大腿长呼了一口气

 

“绵羊你在做什么?”珉仓鼠蹲在草垛上,阳光晒得干草有舒适的香味。

“我在整理我的绒毛,最近我总是因为没有搭理它们而出现凌乱的自然卷。”兴绵羊头也不回的说到。

“我很喜欢你的绒毛,看起来很舒服”珉仓鼠诚恳地说到。

“是的没错,但是我希望变成一个冷酷的杀手,或者是帅气的霸王龙,凌乱的毛发会让我看起来没有威慑力。你知道霸王龙吗?就是侏罗纪里面那个嘴巴很大,手很短…”

珉仓鼠头也不回地走了。

绵羊兴梳了梳自己的绒毛长呼了一口气。

 

“柯基你在做什么?”珉仓鼠趴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爪子不停拨弄着一朵刚刚长出来的小蘑菇。

“我在玩指挥蚂蚁作战的游戏,你看,我要让红色蚂蚁打掉黑色蚂蚁的蚁窝。”贤柯基摇着胖嘟嘟的小屁股头也不抬地说。

“他们会听你的话吗?”珉仓鼠看着跑来跑去的小蚂蚁问到。

“当然!这是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精心培训的蚂蚁,你看这一只是南边山坡找回来的我叫他剑圣,还有这一直背后有花纹的是蛇女…”

珉仓鼠头也不回地走了。

贤柯基放下用来指挥的草棍长呼了一口气。

 

“猫你在做什么?”珉仓鼠仰着头看着软软地靠在树杈上的钟大猫,过度弯折的脊椎有一点点酸痛。

“今天西峡谷的老虎要来跟我学爬树,我正在做准备活动。”钟大猫懒洋洋地说。

“教老虎吗?猫你真厉害”珉仓鼠用力点了点头。

“没错,如果不是因为他要从西峡谷给我代购,我是绝对不会把这个看家本领教给他的!你知道吗,西峡谷有照烧味道的小鱼干,我非常喜欢,还有逗猫棒,羽毛毽子…”

珉仓鼠头也不回地走了。

钟大猫远远看见了西峡谷老虎奔跑来的身影,看见了他身上背着的小包长呼了一口气。

 

“鱼你在做什么?”珉仓鼠坐在河岸边,脚尖撩着春天有点微凉的河水。

“我在为河水解冻之后的春季音乐会练习。”灿灿鱼用鱼鳍拨弄着水草做的竖琴,在水里瓮声瓮气地说到。

“河水已经解冻了吗?”珉仓鼠问。

“是的,虽然现在河水很凉,但是只有最最上游的山溪那里还有一点点冰了,所以我要开始练习我的节目了,我这次想要做一首歌颂春天的歌曲,虽然去年也是歌颂春天的歌曲,前年也是歌颂春天,在前一年也…”

珉仓鼠头也不回地走了。

灿灿鱼放下水草做的竖琴,长长地吐了一串泡泡。

 

“猫头鹰你在做什么?”珉仓鼠双手扒着树洞边缘,边喘着粗气边问。

“我在做笼子。”嘟猫头鹰的眼睛瞪得圆圆的。

“你做笼子干什么?”珉仓鼠辛苦地挂在树洞边。

“装东西”嘟猫头鹰还是瞪着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露出半个小脑袋的仓鼠。

“装…”珉仓鼠体力不支滑了下去,“什么…”

嘟猫头鹰赶紧跳到树洞边缘向下看去,问到:“仓鼠你还好吗?”

“我没事。”珉仓鼠头也不回地走了。

嘟猫头鹰看着珉仓鼠离开的背影确定他没有受伤,然后长呼了一口气。

 

“熊你在做什么?”珉仓鼠闻到了很浓的蜂蜜味道,他眨眨眼感觉鼻子被刺激得发酸。

“我很困,因为昨天夜里我跑去椴树林找蜂巢,一个晚上都没有睡。”钟熊用力睁开眼睛迷迷糊糊地回答他。

“那你找到了蜂巢吗?”珉仓鼠问。

“…ZZZ”

珉仓鼠头也不回地走了。

钟熊瞧瞧睁开一只眼睛,盯着珉仓鼠的背影长呼了一口气。

 

“狼你在做什么?”珉仓鼠坐在石窟洞口的岩石上,闷闷的鼻音传到洞穴里有轻微的回响。

“我在寻找追捕猎物时候的最佳路线。”勋狼崽子紧紧地把自己贴在岩壁上。

“你还要狩猎么,那你要吃掉兔子么?”珉仓鼠有点好奇地问到。

勋狼崽想了一下说:“不会的,狩猎锻炼的是我的身体,我总不能忘记我的本能,要知道我可是我们狼族的贵族,作为贵族我必须要展现出来最优美的姿态和最强的能力,虽然我这么可爱已经没有人能够质疑我的权威,但是我还是…”

珉仓鼠头也不回地走了。

勋狼崽从岩壁上滑了下来,看着背后沾染的颜料长长的呼了一口气。

 

“看来大家都很忙啊。”珉仓鼠坐在自己巨大的向日葵花盘上念叨着。

“那我自己吃掉所有的葵花子吗?”

“我才不要问他们来不来我的生日聚会,这样会显得我好像没有朋友一样。”珉仓鼠用小爪子抓了抓脸。

“我没有在怕的。”珉仓鼠站起来,又用力拔下来一颗葵花子嘎巴嘎巴嗑了起来。

 

春天的傍晚还是有些许凉意,珉仓鼠被一阵风吹得打了个哆嗦然后醒了过来。他模模糊糊好像看见了不远处一片暖黄色的亮光。

“是什么呢?是星星落下来了吗?”他揉了揉眼睛。

 

好像不是的,黄色光源边扑腾着翅膀的是猫头鹰。一蹦一蹦的是兔子。两只弯弯的角是绵羊。胖胖的看不见腿的是柯基。翘着尾巴姿势优雅的是猫。揉着眼睛的圆滚滚的是熊,他怀里抱了一个大大的木头容器,微微一晃就有水溅出来,然后就是鱼吐了长长的一串泡泡谴责他。旁边的小狼看着吵吵闹闹的熊和鱼翻了个白眼。

 

八个小动物把珉仓鼠包围了起来,珉仓鼠坐在向日葵花盘上,愣愣地看着他们。


“那片田我已经播种好了,里面种了花生,你不是一直很想尝尝那个嘛,过几个月就可以收了。”勉兔子的后腿有点肌肉拉伤,所以走起路来还是一颤一颤的。

 

“是小枕头。”兴绵羊低头把挂在角上的一串小枕头放到了珉仓鼠的床边。“因为我那天发现你睡觉的时候流口水,所以我用我的绒毛给你做了好多好多小枕头,如果你的口水把枕头弄脏了,你就换一个新的。”兴绵羊因为有点稀疏的绒毛不能御寒打了个喷嚏,然后傻乎乎地笑着露出了一个酒窝。

 

“是蚂蚁军队。”贤柯基把小箱子推到了珉仓鼠面前,“你可以选择你的战队,指挥他们占领对方的窝,我们两个可以一起玩,我玩的很好!”贤柯基得意得摇摆着小短腿说:“我叫这个游戏英雄联盟!”

 

“是剥壳器,西峡谷最新最新限量版多功能坚果剥壳器。”钟大猫抓了一粒葵花子放在两片钳子中间的凹槽,轻轻一推,瓜子的外壳碎掉,完整的果仁就出现了。“这样你就不会牙疼了。”

 

“是北边溪水里的冰。”灿灿鱼躺在木头雕成的容器里,整个鱼因为低温有点发蓝。“这里面有雪花的形状,我知道你最喜欢了。”他咕噜咕噜吐出来一串泡泡。

 

“是萤火虫灯,我装在笼子里了。”嘟猫头鹰呼扇着翅膀小心翼翼地把用草叶编制好的小笼子放在了珉仓鼠身边。“这样你晚上起来吃东西就可以看见路不会再吃错东西吃坏肚子了。”

 

“是蜂蜜糖,里面有松仁粒,很好吃我只尝了一块。”钟熊打了个哈欠,揉了揉被蜜蜂蛰到的耳朵。

 

“是我的画像,希望你每天看到可爱的我都是开心的。”勋狼崽眼睛笑成了月牙。“这里有,山洞里有,西边的花丛里和北面的岩壁上都有我!只要是你平时会去的地方,你都会看到可爱的我!”

 

“这些是什么?”珉仓鼠瞪大眼睛问到。

“是你的生日礼物”八个小动物回答到。

珉仓鼠坐在他的生日礼物中间,之前鼻子酸酸的感觉又出现了。

“仓鼠,你是在哭吗?”兴绵羊用角顶了顶珉仓鼠。

“没有!”珉仓鼠下意识地反驳。然后用小爪子揉了揉眼睛说:“是的我哭了,但是因为很开心。”

“现在可以开始吃葵花子了!”珉仓鼠睁开眼睛对周围的小动物说到。

“仓鼠你许了什么愿望?”勋狼崽问到。

“说出来就不灵了!”珉仓鼠用起来了剥壳器,然后递给勋狼崽一个拨好的葵花子仁。

勋狼崽小心翼翼地用爪子接过来,然后再颤巍巍地正好放在自己的犬牙尖上,嘴一合,咬到了小小的瓜子仁。

 

“我才不会说希望以后的生日你们都陪我一起过呢。”珉仓鼠继续给大家剥瓜子仁,在心里默默想着。

“还有我爱你们。”

“知道啦!”春天夜晚的森林里,八个小动物对着他们的大哥珉仓鼠大声喊到。

 

生日快乐♥XIUMIN♥真的爱你,真的

Fin.

凑齐8个礼物8个借口真的难,真的。


评论 ( 13 )
热度 ( 19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碗口大 | Powered by LOFTER